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 及Journal of Cellular Biochemistry 同时撤回了中国学者30篇文章

2021年6月4日,老牌杂志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 Journal of Cellular Biochemistry 同时撤回了中国学者30篇文章,主要原因是文章结论不可靠。涉及山东大学,青岛大学,吉林大学、郑州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济宁第一人医、菏泽市医院等众多高校及医院

所有的文章的撤稿声明如下:
在根据第三方提出的指控进行调查后,已同意撤回。发现所呈现的结果与所描述的实验方法之间存在一些缺陷和不一致之处,编辑认为本文的结论是无效的。作者最初在调查中进行了合作,但无法获得撤回的最终确认。
在知名网站Pubpeer上可以查找到相关文章的爆料信息。
30篇被撤稿文章全部名单如下:

参考消息:
https://pubpeer.com/publications/C075C78252D336BDECC6D74B39F323#2
https://pubpeer.com/publications/AA6D65176C243484ABF434FED2B09D#2
https://pubpeer.com/publications/05A5F4E3A83CB63752EF2581F46D03#2
https://pubpeer.com/publications/DDAED774F24262FB0C662C4C9F8B67#2
学术圈

著名“学术打假人”Elisabeth Bik被告了

2021-9-26 14:40:08

学术圈

知名出版社Wiley一口气撤稿209篇

2021-9-26 14:49:33

声明 本网站部分文章源于互联网,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转载,并不保证内容正确或赞同其观点。
如转载稿涉及失效、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修改、删除相关文章,请留言反馈
Notice: When your legal rights are being violated,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